忙翻天了 姐姐的學校老師在元旦的前一天12/31(五)給大家出了一樣美勞功課交給每位同學三張大的美勞紙要大家做出家園的樣子紙張有點類似以前我們在玩紙娃娃一小張一小張慢慢的撕下來 而我家那位天才姐姐居然全部給撕了下來由於跨年(五)有回娘家姐姐則把美勞作品也帶回娘家做做不來就請舅舅幫忙做舅舅在做的時候發現有少了紙張於系統家具是就停擺了下來 因為在1/5(三)要交給老師所以1/2(日)姐姐就拼命的做做了一整天發現還有很多沒有做好我說姐姐妳的動作也太慢了吧 於是1/3(一)就換成是我的功課了老娘我下班後也是給他做到晚上快11點還是沒做完隔天1/4(二)她老爸剛好休假當然就換他做了晚上下班時又該我做我快昏了因為姐姐之前先把紙張給全部斯了下來又不見了一支票貼現些害我要自己買厚紙板做牆壁我跟她說以後做到那在撕到那就好不然都是東一張西一張的終於在1/4(二)的晚上給他全部做好了而我家的姐姐都在旁邊觀賞姐姐妳也太輕鬆了吧 首先先來看全圖的這是房間(有床,櫃子,地毯,書櫃,還有電腦桌)在來是廚房(有冰箱,流理台,微波爐還有瓦斯爐)這是廁所(有洗衣機,浴缸,洗手台)最後是客廳加上飯廳(有汽車借款電視<忘了照>有沒有看到桌上有遙控器, 桌椅,飯桌<桌上還有佳餚ㄋ>)終於可以如期交卷了別小看這些美勞作品這可是出動大批的勞力而完成的 隔天帶去學校時老師說你家也太大了吧還有電視跟洗衣機隔天回來說只要在板紙上做一個房子的樣子以及庭院就好真是忙翻天了不過還得到92分那我的辛苦就值得了 房屋出租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05cnuf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