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鼓公 記者 吳勝)5月15日晚上6點,南京鼓樓分局四所村派出所接到市民郝先生報警,稱其上網時發現了一個黃色網站。警方調查發現,由於嫌疑人房某感覺自己工資低,自己籌備創辦了黃色網站搞創收。5月22日清晨6點,辦案民警趕赴蘇州將嫌疑人房某抓獲。
  據瞭解,5月15日下午1點左右,郝先生在四所村派出所轄區內的一家網吧上網時,通過百度搜索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名叫“愛泡妹”的網站。郝先生點進網站後,發現網站上有許多色情圖片在滾動播放。“除了色情圖片,還有許多黃色電影。最近全國上下都在凈化社會風氣,警方也在強力打擊黃、賭、毒等社會醜惡現象。所以我今天來報警了。”郝先生說。
  辦案民警根據郝先生提供的線索,迅速與鼓樓公安分局相關專案單位合作。民警在該網站上的休閑娛樂區板塊里看到:在線電影、快播專區、BT分享、電影下載、亞歐美圖等板塊。
  四所村派出所辦案民警通過對網站線索進行梳理,很快就發現該網站服務器地址是在蘇州某地。2014年5月22日清晨6點,辦案民警趕赴蘇州將嫌疑人房某抓獲。
  經審訊,房某對自己開設黃色網站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據瞭解,房某今年26歲,湖北人,目前在蘇州從事房屋裝修工作。到了成家之年的房某一直都被父母催著回家結婚。可是在蘇州拿著4000元工資的他,自感壓力頗大。2014年1月,房某通過網友介紹,籌備起了黃色網站。 “父母經常說誰誰誰賺大錢了,說我不爭氣,沒錢娶媳婦養家。我這幾年除了做房屋裝修的活,沒事還開過淘寶,乾過很多事情,但是一直都沒賺錢。後來網友和我介紹了黃網。我在1月份的時候就自己建了起來。”房某交代。
  2014年1月,房某的“愛泡妹”正式運作。從1月到3月初,房某身兼網站版主、管理員、站長三職,發佈了400多條淫穢信息。而網站的人氣卻一直沒有多大起色。“前兩個月我一直在學習,後來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軟件,可以直接自動轉載黃片。我就使用了。”據房某交代,從3月中旬開始到被抓,他總共通過網站獲利200多元。目前房某因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罪,被鼓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裝修工開色情網搞創收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05cnuf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